高冷霸道大总裁喵喵喵

人生最大乐趣就是看男人搞男人

【云次方/论坛体】SR大学论坛医学部灌水专区·三

OOC是必然的,我就是一个活在自己设定的世界里面的沙雕写手罢辽。

 

SR大学论坛>聊天专区>医学部>灌水专区>外科练习活动的学长是什么神仙啊!!!

 

1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本来我只是下午没课有点空虚,在食堂看到一张外科练习workshop的海报,然后下午就去了。

于是,姐妹我,就见到了神仙学长啊!!!

这也太帅气了是神仙学长啊!!!

没办法哈,我手抖catch不到学长的颜值,学长现场看比图片帅气一百倍一千倍!!!

【图】

【图】

 

2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而且这位学长不仅颜值超级高,而且学姐还介绍说是本科五年连续绩点第一!第一啊朋友们!这什么概念啊!他一直第一啊!!!

 

3L小丘不秃

???这个颜值!这什么神仙学霸啊!!!这就是梅溪湖的水养育的医学部宠儿叭我哭嘞,我们班男生只是梅溪湖的孤儿罢辽。

 

4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学长不仅本科优秀,现在还在廖老师的实验室!

还是什么什么UCLA全奖交换生!

这什么偶像剧剧情被我遇上了!这也太优秀了。

 

5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回复 3L小丘不秃:梅溪湖的水我的泪罢辽。

 

6L今天余光在一起了吗

确定是我们医学部的学长吗?这么耀眼的学长我从来没见过啊……

 

7L梅溪湖是我的家

这个是!这个是!这个学长我曾见过的!

之前在梅溪湖校区东门饺子馆吃饭的时候遇到过,太好看了这个侧颜我真的吹爆了而且感觉人很好的样子,一直是笑眯眯的样子,人缘也特别好!和他的一大群小伙伴称兄道弟的。没想到是我们医学部的学长啊!!!那我岂不是有希望(不是

 

8L通宵自习室我的家

回复 7L梅溪湖是我的家:姐妹头脑清醒一点啊,神仙学长是学校的宝物哈。

 

9L我一科都不能挂

啊啊啊这个活动我也去了!!!

学长讲述外科知识的绝妙英姿我真的,我都感觉自己心里那叫一个激动,我现在跟演唱会后遗症一样我脑子里嗡嗡嗡的全是学长的笑声。

跟着学长学了切皮缝合的过程,哭了,欢乐的时间真短暂啊……

 

10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回复 9L我一科都不能挂:谁说不是呢姐妹。实不相瞒,学长缝合的那一块皮肤模型被我挖走打包了哈。

 

11L水表少女

算了,我今晚就是柠檬成精……你们可以见神仙学长,而我只配在图书馆楼道背书。

 

12L医学部第一媒婆

回复 7L梅溪湖是我的家:姐妹你干啥呢,我看学长和一开始活动坐最后的那个超帅小哥就很搭,我今晚就让他们锁死,钥匙我吞了谁都别想开。

 

13L我一科都不能挂

回复 12L医学部第一媒婆:woc 对啊!这个cp我完全098k。敢问哪位在场的医学生不为他们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而动容呢!

 

14L水表少女

怎么了?错失一场观摩神仙学长活动的我又错过了一场绝美爱情吗???

 

15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回复 12L医学部第一媒婆:姐妹你真是个狼灭啊,这完全是解题新思路啊!今年学习优秀特等奖本楼主就做主颁给你了哈。

 

16L余光给我锁死

什么什么!我闻到了cp的味道。

顺便提一句神仙学长真帅。

 

17L医学部第一媒婆

你们是不知道现场这一对cp我有多想搞!

当时学长想给我们演示手术服的穿法,但是现场没有准备手术服。所以他灵机一动就笑眯眯地往后走,然后我们大家都回头看,发现教室最后居然坐了一个超级帅超级帅的小哥哥!头发长长的,眼睛水汪汪的。然后学长一边走一边笑一边和那个小哥哥蜜汁对视了很久,就感觉越笑越从那种天之骄子自信阳光的神仙学霸化身小甜心……直到学长走到他身边,然后扯扯小哥哥的袖子。接下来!重点来了!学长就小声说了一句:“衣服还我。”我察觉出了一点点娇羞的意味嘻嘻。

然后那个小哥哥也特别积极,就直接抬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然后就搭着学长的肩膀就一起笑呵呵地往讲台上走。学长一路笑的特别可爱又特别荡漾。

对了,我这才发现学长已经很高了,但是这个小哥哥更高啊啊啊他们都是那种不用面试就直接可以进梅溪湖模特队的神仙人物呐。

然后学长扒了小哥哥的外套(就有点那种sq的感觉哈,大家快点给我多想),他就举着那个外套开始演示,那个小哥哥就一直站在他身边。直到!学长!他!转个身看另一边的时候!就我以为这一part要结束的时候!那个小哥哥!在他身后!无实物地!做了系紧手术服的动作!我哭了!这就是一个开刀医生和他的巡回护士啊!!!我当时差点就变身土拨鼠了!这是默契!这是爱情!!!这是梅西湖畔的绝美爱情啊!!!

 

18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回复 17L医学部第一媒婆:这repo太zqsg了,实名表扬!本楼主宣布这个学期的科研收获奖也颁给你了!!!

 

19L余光给我锁死

我哭了!这就是我一直以来苦苦追寻的糖吗!这也太甜了叭这cp我入股了。我马上叫我姐妹来围观这绝美的二人组合。

 

20L水表少女

这也太有意思了吧这个cp我搞了!

那那个小哥哥,有没有人知道是谁啊?我觉得他肯定和学长是同学吧,这也太好搞了我给他们加一把锁!

 

21L背完生化每一页

啊!我知道这个学长!我师姐当年和这位学长一个班来着。他一直是我师姐的偶像啊,师姐给我们开组会的时候一直拿他做榜样。他是超级学霸还是实验狂人,就那种直接搬个躺椅在实验台边上等到十一二点要把实验做完的那种。

 

22L学到秃头

……嘎子终究还是靠强大的个人魅力感染到了一届又一届的新生啊……

 

23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回复 22L学到秃头:这位是…是学姐吗?欢迎学姐!!!

 

24L为爱卑微的ww

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这里是云次方的阵地吗啊啊啊啊!虽然这个cp我已多年不搞但是我搞起来谁能管的到我!

谁能想到,几年以后我又在为云次方哭泣!我以为这个cp已经be了谁知道今天我又吃到了糖啊是真的不敢相信。

 

25L梅溪湖宋慧乔【楼主】

回复 24L为爱卑微的ww:额这位,也是学姐咩?学姐好鸭。原来这对cp多年前学姐已经都搞过了吗?

 

26L开小号只为胖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夜我就变身土拨鼠了!看到云次方群里的消息我都震惊了!原来没有be!没有be!没有be!

梅溪湖的水我的泪!!!

 

27L只有一天没满课

我也来了!呜呜呜呜呜好几年了当年的姐妹们都读研了。刚刚看到qq都不敢相信,没想到云次方群里面的姐妹们又重新活跃起来了……呜呜呜他们还在一起啊!!!

 

28L今天你云次方了吗

我真哭了。今天大家又开始云次方了!!!!!!!!郑云龙阿云嘎这两个人终究还锁在一起啊姐妹们!

 

29L学到秃头

额,云次方从来没be过啊。说到郑云龙和嘎子,他们两个一直绑在一起分都分不开。两个人都约好了谁先做完实验谁先在楼下大厅的木头椅子那里等对方。这个狗粮我都吃习惯了。

 

30L为爱卑微的ww

回复 29L学到秃头:???我们一直以为他们分了不同的方向以后,而且还去了不同的国家交换,而且当时不是两个人还争那个UCLA的交换名额吗?我们就以为……而且现在大家都散了我们就以为……所以是一直没有be过吗?

 

31L双云女孩最幸福

我!今天!双云女孩顶天立地!我最幸福!!!

 

-tbc

——————————————————————————

我终于,没有坑。

这个帖子还有一半!我努力写吧虽然考试结束了但是还是很忙呐。

知道为什么是“学到秃头”这位同学还能接触阿云嘎吗?因为她认真学习,学到秃头,才能和神仙学霸帅哥成为同组成员!!!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学习!!!


评论(2)

热度(195)